市文联党组组织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浏览量:111

    1月14日上午,市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集体学习了中纪委三次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华社评论员文章。
    党组书记、副主席魏胜吉指出,一要抓好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的召开体现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信心和决心,狠刹“四风”问题事关党心民心,市文联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坚守宗旨。二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加强文联制度建设,尽快出台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意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规定的落实执行,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纠“四风”、倡新风、树形象。三要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表率作用。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践行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各项制度规定,养成遵规守纪的思维意识和行为习惯,廉洁自律做表率,学习思考见实效,在推动工作、狠抓落实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科学谋划统筹好今年的工作,以党的建设新成效促进文联工作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