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实况转播

浏览量:164

    12月18日上午,市文联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实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倍感振奋。
    文联机关因装修搬迁不能收看电视转播,党组成员和各部室负责人集中收听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实况转播,机关其他干部利用电脑网络进行了收听收看。文联所属画院和文学创作研究院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进行了收听收看,并进行了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高瞻远瞩,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改革开放取得的重大成就、重要经验,表明了深入推进改革开放的坚定决心和信心,提出了全面推进改革开放九个坚持的目标要求。大家认为,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4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以敢闯敢干的勇气和自我革新的担当,闯出了一条新路、好路,实现了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中华大地发生了感天动地的伟大变革,每一个中国人都能切实感受到这40年来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都能享受到社会繁荣发展的成果。大家表示,要坚定不移贯彻改革开放基本国策,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解放思想,真抓实干,贯彻落实好市委突出创新引领、实现三个更加目标要求和一三三五工作思路,团结引领广大文艺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用心用情用功投入创作,推出更多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为繁荣发展青岛文学艺术事业,更好地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做出更大贡献。
    党组书记魏胜吉指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文联各级党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研讨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布局,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把文联深化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团结带领广大文艺工作者为把青岛建设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