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精神

浏览量:121

    9月19日下午,市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精神,市文联班子成员、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张江汀在读书班上的动员讲话和总结讲话,与会人员对“三个聚焦”、“六个对照”、“七大行动”有了清晰地认识和理解。
    市文联党组书记魏胜吉指出,这次读书班是我市在圆满举办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后,站在改革开放40周年新起点,奋进新时代、开创新未来的关键时期,组织“关键少数”进行的一次有厚度的理论学习、有深度的专题研讨,对于全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把准大方向、掌握新本领、提高执行力、鼓足精气神,全面建设好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具有重要理论引领和时间推动作用。魏胜吉强调,结合文联工作实际深入贯彻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精神,要做好“六力六新”文章。一要持续用力抓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新境界;二要形成合力抓活动,打造青岛文艺领域新品牌;三要集中发力抓创作,推出更多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新作品;四要实处着力抓创新,不断为文艺工作注入新活力;五要凝心聚力抓队伍,培养社会主义文艺新人才;六要增强定力抓党建,推动文艺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下一步,市文联要结合市委即将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对上合峰会成功举办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青岛迈入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行列这个新的城市定位,做好寻标对标达标夺标创标工作,重整行装再出发,奋力扬帆再起航,脚踏实地,苦干实干,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开创青岛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