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传统文化艺术协会西海岸新区分会成立

浏览量:153


    12月23日,青岛市传统文化艺术协会在西海岸新区正式成立分会,这是该协会在全市成立的第一个分会组织。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强出席大会并致辞,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宋建萍出席大会并为西海岸新区分会颁发了牌照,共有70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徐强在致辞时说,党中央高度重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日起,既是中国先进文化的积极引领者和践行者,又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忠实传承者和弘扬者”。近年来,中共中央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联合下发了《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这都为我们做好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青岛市传统文化艺术协会西海岸新区分会的成立,是我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以实际行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具体行动。关于今后工作,徐强希望青岛市传统文化艺术协会西海岸分会成立以后,一是要加强学习,二是要搞好活动,三是要遵章守纪。
    青岛市传统文化艺术协会会长陈体喜在成立大会上讲述了协会宗旨、使命、成立分会的意义以及今后工作设想。西海岸分会会长鲁松林发言时表示,将团结热爱传统文化艺术的广大民众为西海岸新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建萍颁发牌照

青岛市传统文化艺术协会会长陈体喜发言

青岛市传统文化艺术协会会长陈体喜为西海岸新区分会会长发聘书

文艺演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