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剧协、市杂协庆元宵文艺演出走进八大峡街道

浏览量:200

    为丰富市民的节日文化生活,营造文明祥和、欢乐喜庆的节日文化氛围,2月19日下午,由市南区八大峡街道办事处、青岛市戏剧家协会、青岛市杂技家协会共同主办的“活力峡湾 执梦远航”庆元宵文艺演出活动在市南区少年宫成功举办。
    演出在一支活力十足的《美丽中国唱起来》舞蹈中开场,由社区主任们带来的诗朗诵《夸夸咱们的好社区》,用美好的诗句总结了2018年的社区工作,抒发了新的一年充满干劲儿的激情。市戏剧家协会王亚琼、林玲表演的京剧《红云岗》选段让社区戏迷们连连叫好。市杂技家协会葛成栋带来了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节目《变脸》。市杂协主席孙永芬亲自登台,为社区居民表演了精彩的杂技魔术。演出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热烈的气氛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居民们掌声阵阵,笑声不断。
    此次演出是市文艺家协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节目注重多种艺术形式相结合,让广大社区观众从不同角度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感受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以艺术家们的精湛技艺展现文艺工作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历史节点上,继往开来、不断奋进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