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召开动员会议总结工作部署任务聚焦狠抓落实

浏览量:144

    2月11日下午,市文联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情况,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
    党组书记、副主席魏胜吉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一要转变作风、扑下身子抓落实;二要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抓落实;三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抓落实;四要创新方法、完善机制抓落实;五要严明纪律、步调一致抓落实。魏胜吉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聚焦狠抓落实,结合2019年工作任务开展学习讨论。
    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均民总结2018年度工作情况,部署2019年工作安排。副巡视员柳电飞宣读2018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员名单,卢军、曲展慧、孙玉波三位同志在2018年市文联处级及以下工作人员年度考核中荣获优秀等次。
    魏胜吉在讲话中指出,市文联2018年工作呈现五个特点:攻坚克难有新作为、深化改革有新突破、文化交流有新进展、干部队伍有新面貌、党的建设有新成效。去年的工作做到了四个同步推进:一是服务保障峰会与深化文联改革同步推进,二是巡察反馈整改与重大活动开展同步推进,三是解放思想大讨论与学习先进查找问题整改落实同步推进,四是协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与文艺队伍建设同步推进。
    魏胜吉强调,2019年是省委确定的“工作落实年”,市文联工作任务十分繁重,要始终坚持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精心策划、组织举办好各类文艺活动,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办成品牌,营造浓厚氛围。要筹备召开市文联第八次代表大会,推进8个任期届满协会换届任务的完成。要深入贯彻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力戒空谈、崇尚实干,奋发有为、狠抓落实,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为繁荣发展全市文艺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