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乡村振兴•情暖蓼兰”公益拍卖会成功举办

浏览量:120

    1月4日上午,由青岛市文联、平度市蓼兰镇党委、蓼兰镇政府联合举办的“乡村振兴•情暖蓼兰”书画作品拍卖会,在平度又一村大酒店举行。青岛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魏胜吉,平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波等领导,与企业家、爱心人士共同参加此次拍卖会。
    刘波在致辞中代表平度市委、市政府对助力乡村振兴、无私捐赠书画作品的艺术家和踊跃参加书画拍卖的企业家、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对下一步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拍卖会在踊跃竞拍中圆满结束。
    青岛市文联全力支持派驻蓼兰镇第一书记扶贫工作,和蓼兰镇党委、镇政府共同发动我市书画艺术家捐赠作品,积极动员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参与公益拍卖。经过近半年精心筹备,共征集我市60余位书画家的72件书画作品,本次拍卖会拍出作品43 件,募得善款 20余万元,此笔资金将全部用于第一书记所驻村庄蓼兰镇西王疃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帮助村庄积极探索集体经济发展新路,以文化振兴带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