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 万福进万家”文化惠民活动启动

浏览量:139

    12月28日上午,我市20余名书法家赴崂山区北宅街道周戈庄社区,现场挥毫泼墨,为社区居民送“福”字、送春联,由此拉开市文联、市书协举办的“新春送温暖 万福进万家”文化惠民活动序幕。崂山区副区长郭振栋,市书协主席范国强,市书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郭强等领导和书法家,与社区居民100余人参加活动。
    “新春送温暖 万福进万家”文化惠民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响应中国书协“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省书协“我们的中国梦”百县千村文化下乡活动的具体安排,是市文联“文联万家”文艺惠民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号召艺术家弘扬“乌兰牧骑”红色文艺轻骑兵精神,通过举办书法艺术活动,大力营造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节日文化氛围,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元旦、春节前后,市文联所属各文艺家协会还将开展系列送文艺进社区、进军营、进生产一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