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影视艺术家协会全链赋能聚势前行高质量做好2024年工作

浏览量:175



  岁序更替,新岁肇启。伴随着农历龙年的临近,2月5日上午,市影视协主席团在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召开了2023年度述职评议会。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单伟到会指导。
 
 

 
  会上主席团成员集体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协会主席团成员分别就2023年工作进行述职,并从各自行业领域出发,为协会和岛城影视艺术发展方向建言献策。于涌主席在书面总结中指出,去年以来,市影视协在市文联党组领导下,团结引领岛城广大影视从业者爱好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辛勤奉献在影视业各个岗位,为繁荣艺术青岛建设作出了新的业绩,为影视之城、电影之都建设书写了新的篇章。

 
 
  单伟主席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去年一年,市影视协认真履行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的基本职能,在政治引领、创作生产、对外交流、自身建设等各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协会在华东地区微视频(微电影)大赛、大泽山葡萄节晚会、影视迎春雅集等活动中展现了丰富活力。岛城广大电影电视工作者用光影记录时代脉搏,用镜头描摹生活万象,弘扬主旋律、传递真善美、凝聚正能量,进一步巩固壮大了奋进新时代、描绘幸福城的精神力量。新的一年,希望协会主席团着力解决好大与小、立与破、源与流、内与外、专与博、陈与新的关系,围绕内容共创、品牌建设、融媒传播、影响力赋能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思考,多维度赋能协会品牌价值,持续提升协会品牌势能。
 
  会议还通报了2023年度省、市会员发展入会情况及财务收支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