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志愿服务进军营|市舞蹈家协会、市北区舞蹈家协会应邀参演驻地部队“向战为战 建功北疆”暨强军先锋文艺颁奖晚会

浏览量:109

  1月31日,驻市北区某部队“向战为战 建功北疆”暨强军先锋文艺颁奖晚会在部队礼堂隆重举行,市舞协、市北区舞协应邀参加本次活动,与驻地官兵一起喜乐融融,以喜庆的气氛迎接新年。
 

 
  活动中,市北区舞蹈家协会会员任芳芳、孙嘉仪、王琪、牛甜淼、国子娴、邵琳琳同部队官兵共同创排歌伴舞《平凡的模样》,充分展示了舞协风采,为市北区军民共建、双拥共创做出了积极贡献。军爱民,民拥军,歌伴舞《平凡的模样》赢得了现场官兵的热烈掌声。
 
 
  如果说一支支歌曲,一个个节目是精神的互动,那么一次次欢呼,一波波掌声就是军心与民心的连线。青岛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市北区舞蹈家协会主席徐丽丽表示,这场晚会节目全部原创,兵说兵、兵唱兵、兵演兵,精彩绝伦,令人赞叹,同时也了解到部队对文艺文化的需求,发现了部队很多优秀的文艺骨干,今后会结合他们的实际需要,继续为部队送文艺、送文化、送演出,开展好文艺志愿服务活动,用舞蹈的语言讲好新时代军民鱼水情深的感人故事。演出后,部队向市北区舞协赠送了锦旗,并通过市北区舞协向市文联、市舞协表达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