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绘突破 龙年展新篇”莱西市文联文艺赋能“突破姜山”迎新春送福

浏览量:127

  2024年1月25日,莱西市文联组织部分艺术家在“突破姜山”指挥部开展“丹青绘突破·龙年展新篇”文艺赋能“突破姜山”迎新春送福活动,为姜山广大企业和居民送“福”。
 
 
  莱西市政协副主席、突破姜山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吕英志,莱西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逄贵松,莱西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迟华庆,莱西市文联美术家、书法家王保强、葛方智、王庆华、李学军、马秀丽、苏利学、莫松柏、刘建大、赵云、王文涛、吴明锡、盖奇东以及部分企业代表、居民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气氛喜庆,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将新春祝福倾注于笔端,一张张红红火火的福字、一对对吉祥喜庆的春联、一幅幅寓意美好的画作,都承载着真挚祝福和美好期盼。通过送“福”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还营造了喜庆、欢乐的节日气氛。
 
 
  “我们今天共创作了上百幅的书画作品,为企业代表和居民们送上了充满年味的文化礼物和美好祝福。”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莱西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王庆华说:“今天合作的这幅白鹭寓意着一路连升,也祝福我们姜山的经济文化发展向上腾飞,越来越好”。
 
  撰稿:于凯越  杨博欣
 
  摄影:于凯越  杨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