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春节山东乡村文化旅游节——“强基工程”青岛市文联“贴年画、过大年”文艺惠民活动走进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古镇口派出所

浏览量:116



  为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新期待,1月23日,由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东省美术家协会、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2024春节山东乡村文化旅游节——“强基工程”青岛市文联“贴年画、过大年”文艺惠民活动在青岛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古镇口派出所举行。
 
 
  青岛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粟云海,黄岛区公安局政委胡英,海岸警察支队黄岛大队副大队长张海川,西海岸新区文联主席彭少华,艺术家张紫溪、宋晓阳、高杰、于兆科、陈知保、张长伟、田胜、高桂桂、赵吉干、王宏雷、王鹏、仇璜健和青岛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古镇口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挥毫泼墨,相互交流,现场创作出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作品中透着浓浓的年味,一个个福字、一幅幅对联,大家现场书写福字、春联、书画作品百余幅,为基层注入了艺术的活力,为公安干警们带来了丰富的文化体验。活动结束后,现场创作的作品赠送给青岛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古镇口派出所。
 
 
  青岛市文联还将继续开展2024春节山东乡村文化旅游节——“强基工程”青岛市文联“贴年画、过大年”文艺惠民系列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享受文化的成果,用文艺助力城市发展,用文艺助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