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青岛 融通未来”——青岛金融文联金融职工美术精品展开幕

浏览量:155

  3月17日上午,由青岛金融文联、青岛金融美协主办,邮储银行青岛分行承办的“大美青岛 融通未来”——青岛金融职工美术精品展在邮储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盛大开幕。青岛市总工会副主席李丽、青岛银保监局二级巡视员赵东生、青岛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王少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岛分行党委书记李广增以及青岛金融美协的艺术家、青岛市金融系统职工、入展作品作者和合作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本次展览旨在展现新时代青岛金融业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就,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弘扬金融风采,传播金融文化,展期三个月。全市金融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本次美术精品展共展出作品63幅,涵盖了中国画、油画、水彩和剪纸等作品,深情表达了青岛金融职工热爱祖国、热爱党的忠诚情怀,充分发挥了美术作品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使命作用。部分书画家们也在现场进行了艺术创作,并将作品无偿送给企业、客户。
 
 
  展览就是一次展示、一次交流、一次检阅。2023年,青岛金融文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者的新要求,团结带领青岛金融系统广大文艺爱好者,围绕全市金融系统中心工作,加强金融职工思想引领,大力开展立根铸魂文化建设,为繁荣和发展金融文化、推动金融职工文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