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舞动千万家”青岛市舞蹈家协会文艺志愿服务走进李沧区浮山路街道

浏览量:63



  和风暖阳、芳草纷飞,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为致敬女性力量,向广大女性朋友送上节日祝福,3月8日上午,由青岛开放大学、李沧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李沧区文化和旅游局、青岛市舞蹈家协会、李沧区浮山路街道办事处主办,青岛市舞蹈家协会青年舞团、青岛市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李沧区浮山路街道东李社区承办,青岛兴业银行李沧支行、青岛市李沧区兴益惠民社区服务中心协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舞动千万家”青岛市舞蹈家协会文艺志愿服务走进李沧区浮山路街道文艺演出活动在东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青岛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粟云海,李沧区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旬柱,山东省舞蹈家协会原常务副主席、山东省歌舞剧院原院长、青岛开放大学特聘教授肖冬,青岛开放大学社区教育学院院长、青岛市舞蹈家协会主席乔红,李沧区文化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牟明,李沧区浮山路街道宣教中心主任王开如,青岛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青岛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武云鹏,青岛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城阳区舞蹈家协会主席仇燕飞,青岛市舞蹈家协会秘书长王国梁,浮山路街道东李社区党委书记李红岗 ,青岛兴业银行李沧支行副行长宋伟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在文艺演出前进行的是山东省舞蹈家协会原常务副主席、山东省歌舞剧院原院长、青岛开放大学特聘教授肖冬为社区居民带来的《健康养生舞》之养肺宽胸篇的培训,《健康养生舞》集养生和舞蹈一体,把美和健康结合在一起,以舞为乐、以舞养神,让人们从舞蹈中收获健康与快乐,享受更加美好的人生。
 


 
  培训班结束之后,东李社区的居民们与市舞协青年舞团的文艺志愿者们共同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此次文艺演出,既丰富了社区妇女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更传递了志愿服务精神和社会正能量,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奋进新征程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