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曲协召开年终总结会

浏览量:59

    12月28日上午,市曲艺家协会主席团在劲松三路成山工作室召开年终总结会,主席团成员分别汇报了2018年的主要工作和2019年工作打算。
    今年以来,市曲协各项工作均有所突破。新年伊始就组织各协会艺术家走进海军航空大学青岛校区进行慰问演出;正月里在城阳区音乐厅举办“文联万家”曲艺大拜年专场演出,青岛曲艺界老中青三代艺术家同台献艺,为城阳市民奉上了一场高品质、充满欢乐的专场演出,容纳300余名观众的音乐厅座无虚席;成立市曲艺家协会党支部;开展中曲协会员重新登记工作;举办许冠英从艺六十周年纪念会和周建业曲艺音乐作品集萃学术研讨会;十月份承办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讲好中国故事”首届山东快书汇演(青岛赛区),青岛赛区的新闻宣传做法在全省各赛区得到推广。
    市曲协主席闫成山总结指出,2018年在市文联的正确领导下,市曲协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参与市文联组织的各项培训活动,主席团成员都能够积极投身文联和协会工作,发挥了应有的作用。2019年,希望大家继续围绕文联中心工作,在发展会员、曲艺创作等方面下功夫,重点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明年是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要齐心协力做好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 ——“五月的风”首届全国大学生曲艺展演的各项工作;二是举办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青岛解放70周年两场大型曲艺专场演出;三是举办高级创作研讨班,结合大学生曲艺展演开展创作研讨活动,以提高青岛曲艺创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