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召开年终总结会

浏览量:185

    12月28日下午,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第二届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在市文学创作研究院会议室举行,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并述职,总结一年来的工作经验,筹划2019年工作计划。
    市评协主席温奉桥总结指出,文艺评论家协会作为一个年轻的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思想意识和业务工作两手抓,在市文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成立了协会党支部,并在协会服务管理方面不断开拓,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学艺术活动,尤其是送书法、送评论进部队、进校园等活动,为全市理论评论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温奉桥对2019年度协会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紧扣文联和协会工作实际,筹划举办相关主题活动;做好新会员发展工作,提升协会凝聚力,加强协会话语权;探索建立市签约文艺评论家机制,激发协会活力,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述职后,与会主席团成员纷纷发言,为2019年协会工作方向和工作思路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市评协副主席、美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宋文京介绍了市评协首个专业委员会成立的相关情况和经验。主席团审议通过发展会员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