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浏览量:82

  11月24日下午,青岛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徐树成到市文联作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市文联主席团成员,机关、事业单位全体人员,直属文艺家协会主席团部分成员参加报告会。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赵均民主持报告会。


 
  徐树成同志从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大成果,深刻领悟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要求,深刻领悟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等方面为文联干部职工全面系统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文联工作实际提出了贯彻要求。

 
  市文联党组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研究下发了学习方案和实施意见,组织了10次集中学习研讨和宣讲辅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下一步,要继续加大学习宣传贯彻力度,在聚焦“做人的工作”这一重要任务,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上下功夫;在聚焦“创作优秀作品”这一中心环节,打造文艺创作新高地上下功夫;在聚焦“以人民为中心”工作导向,提升文艺供给水平上下功夫;在聚焦深化改革重点任务,增强组织活力、向心力、吸引力和行业影响力上下功夫;在聚焦加强党的领导根本保障,以党建带队伍、抓管理、强基础、促发展上下功夫,推动我市文艺文联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取得更大成绩,为加快迈向“活力海洋之都”“精彩宜人之城”,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文联智慧和文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