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文联迅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浏览量:58



  11月12日下午,市文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党员干部通过集体领学方式,逐字逐句、原原本本,第一时间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人民日报》社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冲锋号,是引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里程碑,为党带领人民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标定了历史方位、时代坐标和前进方向,鼓舞人心,振奋精神,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魏胜吉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从“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等方面全面领会精神实质,把握要义精髓;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学、各支部集体学习等方式,原原本本、逐字逐句、联系实际、结合党史认真研读、深入领悟;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统筹安排,进一步增强学习成效,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更加努力为群众办好实事、为发展开好新局;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学习计划,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