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文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浏览量:94


  为引导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百年党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搭建一个交流思想、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10月15日上午,市文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
  交流会上,各支部推荐的6名党员结合岗位实践畅谈学习感悟、工作思考和努力方向。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站稳人民立场,坚守艺术理想,提升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爱党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文艺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干事热情,为文艺事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魏胜吉同志对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与党员们分享了学习体会,就如何将“学史力行”要求落到实处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在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履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提升自身修养等方面下功夫、见成效,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把广大文艺工作者、爱好者、从业者团结起来,听党话,跟党走,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任务,履行好文联职责,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文联智慧和文联力量。